找回密码
 请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|回复: 0

奶粉吃了之后,眼睛眼屎比较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喝的是皇家美素佳儿国标版二段的,前面都是母乳,现在宝宝7个半月,开始转奶粉,烧水说恒温壶打一点自来水里面的过滤的纯净水,加上一个冰块,挤点母乳进去烧开,连续多烧开几次,持续到五分钟,为了把冰块里面的寒气去掉,这种方式类似泡奶的,喝了2顿,第二天早上看见孩子眼睛里面眼屎挺多得,有些在眼角,还有一些在眼睛里,就像那种果冻一样的,然后眨巴眨巴到眼睫毛那边,就给擦掉了,这个是不是表示这个奶粉比较上火呢,其他几顿吃的是母乳,现挤的,没有放冰箱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灏忛粦灞|风水与养生,怀孕保健,育儿保健,月子保健 ( 苏ICP备09036564号  )

GMT+8, 2026-6-28 23:07 , Processed in 0.06763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