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2|回复: 2

胎盘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19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栾老师,今天产检做三维,大夫说胎盘低,注意减少活动,少走动,卧床休息,不能下蹲弯腰干重活。有什么办法贴贴吗?(31岁)
发表于 昨天 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买栾博士的宝典,先更改自己的饮食
发表于 昨天 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是八大补益,禁止牛奶、豆浆之类的,坚持天天浓米汤,注意防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灏忛粦灞|风水与养生,怀孕保健,育儿保健,月子保健 ( 苏ICP备09036564号  )

GMT+8, 2026-6-24 01:14 , Processed in 0.06390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