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7|回复: 2

六七月份的莲藕煮浓藕水需要煮多久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6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六七月份的莲藕煮浓藕水需要煮多久,补血。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时候的都是脆藕吧,有没有推荐哪里买好些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娑荷 发表于 2026-6-23 15:57
这时候的都是脆藕吧,有没有推荐哪里买好些

我就菜市场买的,煮了感觉甜甜的,很好喝。但是不清楚应该煮多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灏忛粦灞|风水与养生,怀孕保健,育儿保健,月子保健 ( 苏ICP备09036564号  )

GMT+8, 2026-6-23 19:59 , Processed in 0.07868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