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6|回复: 0

请问各位老师吃中药后怎么调理肝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了备孕吃了一年的中药最后肝损害去住院了,现在肝功能很差吃点药就会转氨酶高,容易上火,舌头两边有白点,舌苔容易黄,请问这种情况除了八大原穴还有其他调理方法吗?想让肝功能恢复正常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灏忛粦灞|风水与养生,怀孕保健,育儿保健,月子保健 ( 苏ICP备09036564号  )

GMT+8, 2026-6-23 19:59 , Processed in 0.06524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