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3|回复: 5

求助孕早期感觉小腹坠沉,平躺会压的喘不上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5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姑奶奶,我39高龄发现怀孕快2个月了,刚发现时候就开始小腹坠坠的感觉,没怀时候也容易吸气不畅,现在孕吐贴了补肺的,小腹坠胀,只有左侧卧位稍微好点,平卧时候感觉像怀了5-6个月一样压的喘不上气来,每晚上都睡不好,按怀孕宝典贴了坤排足五里穴和大都,膀胱经用杭白菊,我很多穴位之前贴了都流水起泡,没有的地方都在贴八大原穴,现在小腹坠胀难受睡不好,请教还能怎样处理,感谢回复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去买栾博士的宝典,认认真真学习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你现在的饮食,是否大碗吃大米饭,感觉你心气不足的样子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就是现在天气温度越来越高,特别热,也容易心气不足,你用震宝贴心经穴位,一天换2次
 楼主| 发表于 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珠纪珍珠 发表于 2026-6-27 19:28
还有就是现在天气温度越来越高,特别热,也容易心气不足,你用震宝贴心经穴位,一天换2次 ...

我买了怀孕宝典都看完了,上面也没有说这种症状,心经也在贴,每天喝人参水,感觉自己的情况比较复杂
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火气大和小腹坠胀都应该先补胃,可以试试浓土豆水,艮宝肚脐贴梅花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灏忛粦灞|风水与养生,怀孕保健,育儿保健,月子保健 ( 苏ICP备09036564号  )

GMT+8, 2026-6-27 23:36 , Processed in 0.06657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