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2|回复: 0

做梦梦到自己的灵魂要被抽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9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欣欣向荣yezi 于 2026-6-27 16:40 编辑

昨晚做梦,不知为何拿来些纸钱要去烧,也不记得要烧给谁了,但是中途突然异想天开,想试试看烧给自己,自己的灵魂能不能感受到有钱了。
烧了一会儿,梦里的自己没有任何感觉,于是就有人提议,烧的时候得先在一张纸上写这纸钱是烧给谁的,家里人有哪些,然后烧纸钱的时候一并把这张纸给烧过去,才能知道是烧给谁的,我记得梦里的我当时隐隐约约在想,原来是这样,那以后给爷爷烧纸的时候也要这样写一下是烧给他的。
写好自己的名字和家人之后,又要开始准备烧给自己,这个时候我奶奶来了,她在一旁叮嘱我,如果王母娘娘来要将你带走,你千万不要和她走啊。我说好。结果烧纸钱烧着烧着,王母娘娘真的来要我跟她走,我在梦里感到我的灵魂好像要被抽走,于是我自己又使出十二分的力气来把我的灵魂留住,往回拽。我的妈妈和奶奶,或许还有其他家人,一直在唤我,可能是在叫我坚持住吧。好在最后我的灵魂回来了,没有被王母娘娘带走。
后来梦境一转,似乎又做了几个不同场景的梦,不过都不太记得了,就记得其中一个,去买饮料,没想到那饮料是不能去冰的,我很不想喝冰饮料,最后那冰饮料好像全被弄洒了。
醒来后对这个梦依然印象深刻,觉得很神奇,甚至其实是有点慌的,毕竟是灵魂要被带走这样的情节啊!不过最后灵魂是被我留住了,或许又是好象征?
前段时间一直在贴乾宝到印堂穴,昨晚还没贴呢。饮食上没啥特别的,这几天就是一直在喝莲子汤和小蓟饮,黄芪党参饮,昨天还吃了根小人参。
噢最近三四天确实有个不同寻常的地方,就是每到
凌晨丑时,或前一点或后一点或正是丑时期间,都会肚子痛要去排便。而且还真是蛮痛的肚子痛。不过拉完又没啥事了,白天也不会如此。
连续三四天了,所以昨晚我拉完之后睡前就查了下天医宗公众号,看看有没有类似的情况,或者从丑时的介绍出发猜猜看自己这是怎么了,也不确定到底是在排毒还是有问题需要处理好。最后视线却是停留在了苍术贴商丘。于是又去淘宝看了下苍术想买点苍术回来。没看多久就困睡过去了。
今天醒来之后我试图对这个梦推测原因,第一反应是——难道因我昨晚睡前看了下苍术?转而又想到,还是我最近熬夜较多肝脾弱了,身体想提醒我补肝补脾叫魂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灏忛粦灞|风水与养生,怀孕保健,育儿保健,月子保健 ( 苏ICP备09036564号  )

GMT+8, 2026-6-27 23:53 , Processed in 0.06514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