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4|回复: 5

7个半月牙齿还没有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目前辅食就给了米汤和米糊,宝宝一直没有出牙,需要干预吗
发表于 8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出的也迟,大概十个多月才出牙。后来刷到帖子好像是说多喝新鲜淮山水有帮助。
趁机也想问问老师,牙齿长得慢新鲜淮山水有帮助吗?坎宝贴太溪可以吗?
发表于 6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土 发表于 2026-6-27 15:44
我们出的也迟,大概十个多月才出牙。后来刷到帖子好像是说多喝新鲜淮山水有帮助。
趁机也想问问老师,牙齿 ...

可以。震宝贴肩髃穴

我那会是六味地黄丸贴太溪,喝浓米汤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浓米汤,浓浓的大米粥,也挺好的,香喷喷的,孩子也喜欢
 楼主| 发表于 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坤禾安 发表于 2026-6-27 17:08
可以。震宝贴肩髃穴

我那会是六味地黄丸贴太溪,喝浓米汤

师姐宝宝的牙牙是几个月的时候出来的呢
发表于 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ol1991 发表于 2026-6-27 21:00
师姐宝宝的牙牙是几个月的时候出来的呢

挺晚的,那会也差不多十个月才冒2颗牙好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灏忛粦灞|风水与养生,怀孕保健,育儿保健,月子保健 ( 苏ICP备09036564号  )

GMT+8, 2026-6-27 23:56 , Processed in 0.06607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