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8|回复: 1

咨询下半年领证的日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,想咨询下大家帮忙看看下半年结婚领证的日期什么时候比较好?

我是兑卦, 五运六气是 金不及、火不及、火太过、火太过;厥阴风木、太阴湿土、少阴君火、少阴君火
男朋友是巽卦,            土太过、木不及、水不及、金太过;太阳寒水、阳明燥金 、阳明燥金、少阳相火

自己还没太搞懂五运六气这方面,想着是不是坤卦的日子(木太过)领证对我两比较好?

希望能得到回复,感恩~

发表于 9 分钟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人大量补益乾卦之后,选的都是好日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灏忛粦灞|风水与养生,怀孕保健,育儿保健,月子保健 ( 苏ICP备09036564号  )

GMT+8, 2026-6-23 21:03 , Processed in 0.06362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