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61|回复: 3

喝了人参麦冬的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1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晚上感觉特别累,晚上回去直接喝了两瓶人参麦冬饮,然后贴了八大,加了一个交信贴了西洋参,晚上做了一个梦,过世的父亲要给我做鱼吃,还是冻的,他说这鱼不咋好,我说吃不完,少做点吧,他就是拿出来四条,大小不一,上面好多冰,他说他快过生日了,他是农历十月的生日,还早呢,而且,我后面想起来他去世了,就发现漫天大雪,地上白茫茫一片,这是不是排了寒气啊,不过自己没觉得冷
 楼主| 发表于 16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应梦了,本来应该是我一个人赚的钱,结果最后和别人分了一半出去
发表于 1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虑受寒,找原因,做除寒处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0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灵宗宗主 发表于 2026-6-24 09:28
考虑受寒,找原因,做除寒处理。

最近阴雨连绵的,前几天降温,没换袜子,穿的薄袜子,应该是脚底受寒了,谢谢老师提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灏忛粦灞|风水与养生,怀孕保健,育儿保健,月子保健 ( 苏ICP备09036564号  )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7240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